埃及宝贝优

星期恋人真人初心与最爱,也挡不住墙头众多,偶尔会写个小文自我满足。总是在北极圈挣扎的我,爱看悬疑推理向腐向国产网剧日剧,曾经沉迷刀剑乱舞现已被限锻打击出坑。请勿私自转发本人写的小文文呦

星期恋人同人 见鬼了 弓弦14


 星期恋人电影衍生(冷圈靠爱发电 我爱冬弦)

十年后

ooc预警

私设预警

BL预警

渣文笔自我满足预警

越写越不着边际恐怕圆不回来预警😂

文中地名团体名均为虚构

冬至每次去家里或是总公司见父亲芹生胜彦还是很愉快的,前提条件是哥哥夏生不在。而这次夏生和妻子紫乃居然都在大宅之中,他们夫妻俩一项各玩儿各的,人前人后从不避忌,今天倒表现得十分恩爱。席间夫妻二人一唱一和的公布了紫乃怀孕的消息,家人才恍然大悟。

听到这个消息胜彦和妻子晴子都格外激动,其实冬至内心也为父亲有了第三代感到高兴,他心想说不定父亲会因为这个孩子把仁义组交给夏生,那样的话自己就可以放心的脱离组织过自己想要的生活了。

可是胜彦却转头对冬至说:“回头让你母亲给你物色几个合适的人选,冬至你也该准备着结婚生子了!”

“父亲~我还没有结婚的打算。”

“就这么说定了,等安排好了,你只要去见面就好了!”

“父亲说的是,不过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晚婚,等缘分到了,您想拦也拦不住。再说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自由恋爱,相亲什么的也许不适合冬至。”

夏生明面上是帮着冬至说话,其实打的是自己的小算盘,等自己的孩子出生如果真如紫乃说的是个男孩儿,那组里的元老们一定会力挺自己成为实质的接班人,那时候冬至就彻底出局了。假如冬至真要很快的结了婚,孩子也提上日程的话,变数就太大了,毕竟冬至最大的后台是父亲。

“你懂什么?冬至要是像你一样会自己谈恋爱,我还操什么心,你就照顾好紫乃吧。冬至的事我会看着办!”

“...是的,父亲。”夏生吃了憋不在说话,紫乃在旁边没有表示安慰反而露出一丝嘲讽的神情。

冬至默默地吃饭如同嚼蜡,他没有继续违逆胜彦,因为他知道自己的婚姻大事是父亲的心病,反抗越多,压迫就越强烈。

.......

家宴结束回到莲花区的时候已经将近下午三点。冬至的心情不爽到了极点,回到二楼自己的办公室还没等五郎进来就狠狠地把门一关,差点儿把五郎的鼻子撞平,明智见大哥回来便过来问好却被连带着吓了一跳。

“a ni ki怎么了?发那么大火?不会是夏生社长又惹他了吧?”明智小声问五郎。

“没有啊,今天会长说要安排a ni ki相亲没说别的,不过看a ni ki挺不愿意相亲的,社长还帮着a ni ki说话来着。还有哦,社长夫人怀孕了!难道是因为这个嘛?”五郎实在想不通为什么大哥会无缘无故的生气。

“相亲,怀孕~” 熊本明智和哥哥熊本健一在仁义组待了已经有十几年,据他了解冬至好像初中的时候和现在的大嫂紫乃交往过不长的时间,分手后就从来没听说过又和什么人交往过,几乎相当于母胎solo,难道他还对大嫂旧情难忘吗?

“滚~”办公室里传出的吼声把在门前窃窃私语的两个人又吓得一激灵,赶紧悄咪咪的下楼回到自己的房间,和小头目们去商讨怎么把隔壁区的街道管理权抢过来。

冬至坐在沙发上生着闷气,其实他是在气自己的无能,在父亲面前他甚至都没有勇气说自己有喜欢的人,更不可能说自己喜欢的是个男人。他很了解自己的父亲,假如父亲知道了这件事那么受到伤害的一定是弓弦...冬至现在还不想冒这个险...他也不能冒这个险。

终于心情趋于平静,永秀不在身边冬至想到楼下叫上明智出去溜达溜达散散心。隔壁的房间大门敞开几个干部和小弟们正在小声议论着什么,看他们满脸八卦的样子就知道他们没说什么正经事,最近一段时间因为熊本健一的事搞得兄弟们都紧张兮兮的,冬至也很自责,他觉得随他们去吧说点开心的事缓解一下紧张的气氛也挺好的。

刚迈腿过了门口就听一个小弟说:“永秀桑不是跟本部长出去了吗?”冬至不由得停下脚步,永秀是自己的贴身保镖一般不参与组里的事,更不会听其他人的调遣,所以组里难免会有人不满,『难道是他们对永秀有意见吗?』冬至靠在门边没动,继续听下去...

“我和冈本在藤原拉面店碰到了永秀桑,你们猜他跟谁在一起?”这小弟本身长得一脸凶相,说话的时候还挤眉弄眼的卖萌显得很不谐调。

其他人被吊足了胃口都齐齐的摇摇头一脸的求知欲。一个小头目不耐烦的打了那小弟的头一下催促着:“谁呀?快说!神神秘秘的!”

“大哥很痛哎~”感受到大哥凶狠的眼神,小弟赶忙摸了摸脑袋继续说:“你们还记得熊本部长丧礼时来拜祭的年轻警察吗?”

“长得很好看的那个吗?”

“对!就是他,那天他还胆大包天的拥抱了咱们本部长!”

“他找永秀桑什么事啊?”

“那我和冈本坐的远没有听到,不过他俩关系肯定不一般...”

门外的冬至听到这儿脸色逐渐变得冰冷,拳头也不自觉的攥紧了。

室内的议论还在继续...

“你们都知道吧,永秀桑一直都很高冷的,通常都面无表情,可他在那个警察面前可完全不一样,表情很丰富,和在本部长身边时截然不同。”

“真的假的...”

“我还看到他俩手拉手了!气氛很暧昧的~”刚刚那个小弟口中的冈本终于插上了嘴,然后引起一片哗然...

“本部长好!”门外一个头目上楼来,看到自己的上司时一个九十度的弯腰打了招呼。

房间内的话语声戛然而止,兄弟们同时转头望向了门外,胆小的已经浑身冒冷汗了...

冬至并没有出现的门口,而是闪过那个打招呼的小弟直接下了楼,兄弟们听着远去的脚步声才松了一口气『本部长应该只是路过...没有听到我们议论永秀桑...的吧?』(你们猜)

冬至面无表情的走到一楼大厅的时候正好碰上了刚刚回来的永秀。(注其实永秀早和弓弦分开了,回来的路上被追着他来的坂口勇太给缠住了。)

“哥~”冬至并并没有理会永秀而是有意无意的撞了一下他的肩膀就径直出了仁义组...

15

冬至在莲花区的街道上漫无目的的走着,本来就心情郁闷的他,现在更是跌到了低谷,无名的嫉妒已经让他失去了所有的判断力...当他抬起头时才发现自己居然鬼使神差的站在莲花派出所的门口,他盯着派出所牌子出神了两三分钟终于抬起脚走了进去...

此时弓弦和水月妙子正准备出门例行巡逻,和进门的冬至正好走了个对头。

“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嘛?”水月妙子眼犯桃花的问道,这是她看到帅哥时的标配。

弓弦看到冬至先是一愣 :“芹生你?”话未说完右手就被冬至就一把抓住连拉带拽的拖出了派出所。

派出所旁边是一条细长的小巷子,因为很少有人经过显得有些萧条,冬至快步拉着一脸问号的弓弦拐了进去,然后一下子把弓弦的身体按在巷子的墙上,抬手把他的警帽扔到一边,双手压制住弓弦的双手就吻上了他的嘴唇...

  直到肺部的空气耗光才不舍的放开了怀里的人,此时弓弦满脸的羞怯,嘴唇更是鲜红欲滴,冬至的手掌轻抚上弓弦的脸颊,手指在红唇上稍作流连...

“抱歉!”留下不合时宜的两个字,冬至的身影快速消失在巷子的尽头...

弓弦的胸口上下起伏着,脑中一片空白,等他反应过来追出去的时候冬至早就不见了踪影。

他回去捡起自己的警帽拍了拍,想不通冬至到底怎么了『搞什么啊,这小子吃错药了吗!』。

毕竟在工作中弓弦很快收拾好心情和同事水月妙子例行完巡逻回到派出所,回来后就跑进厕所隔间拨通了冬至的手机...

一阵忙音传来,再打过去,还是一阵忙音,后来再打干脆变成了占线中,应该是冬至按掉了电话,弓弦心里很不爽『还带撩完就跑的啊,这到是底怎么回事啊~~』

回到岗位上弓弦还是纳闷儿,妙子滑着座椅的来到弓弦身旁,然后一个劲儿的偷笑。

“妙子酱,刚才巡逻的时候你就一直看着我笑,问你也不说原因,回来你还这样,再不说本副所长可给你穿小鞋了啊!”

妙子还是忍不住的窃笑,根本平复不了自己激动的小心情,在弓弦的眼神攻势下故作神秘的说:“那个,我看见了~”

“看见什么?”

妙子左右看了看,看同事们都没有注意这边才又开口:“我看到...前辈和那个男人...k i ss了...”

“妙子~”弓弦赶紧捂住了妙子的嘴巴打断了她,想起那个激烈的吻脸也不由得红了,现在他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呜呜,我支持你们哦,前辈加油^0^~”

“呵呵...帮我保密哦~”弓弦没想到妙子会这么说,心下很感动,怎奈就算有人支持,他们的爱情走向也是个未知数。

“有空的时候把你俩的事跟我分享哦~(灬ꈍ εꈍ灬)”

“没空儿!”

“咦~”

......

这个小插曲带给弓弦些许快乐,可是冬至还是不接自己的电话却让他越来越不安。接下来的一个礼拜弓弦只要有时间还会给冬至打电话,可是冬至还是不予理会,弓弦又跟永秀打了电话寻问,可永秀更说不出个所以然,他只觉得最近他冬至哥对他比较冷淡。后来弓弦干脆去仁义组找冬至但是很不巧,冬至去了东京,弓弦的心情越来越郁闷,不好的想法也越来越多,看不见听不见冬至的感觉真的比见鬼还要难受。

......

周日下午弓弦在新旧同事吉田达也,木村亮的热心的帮助下把自己的行李搬到了新的公寓。

“非常感谢,今天太累了,改天请你们吃烤肉。”弓弦放下手中的箱子累的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其他二人也都找地方坐了下来。

“筱,你说得好听,回头你就忘死了!我们吃谁去!”吉田是弓弦在大学和警视厅时的同期,两人一向交好这次听说要搬家就主动过来帮忙了。

“吉田前辈,筱前辈一直都...这样...的嘛?”

“那还用说,当初在警校的时候,他可是出了名的表里不一,白白长了一张俊脸,做的事却总出乎人的意料。那时候有班里的漂亮女生向他表白,你猜他说什么!”

“什么啊?”

“他问那个女生,'请问你是哪位?叫什么名字?'哎呦笑死我了,要知道我们当时都同班快要一年了,那个女生就坐在他前三排的位置,他居然不知道人家的名字!甚至以为是其他班的同学,你说好笑不,那位女同学脸都绿了,哈哈哈...”

“真的假的?”木村亮瞄了一眼弓弦,点了点头『看来这位前辈从搜二调来派出所也是有原因的呀!』

弓弦撇撇嘴不置可否:“哪有的事!别在我新同事面前诽谤我!”

“那就走吧,去吃烤肉大餐!”吉田乘胜追击道。

弓弦看这顿是躲不过去了,干脆站起身左右摇摆舒展了一下筋骨:“走吧,喝个一醉方休!”

“好哎!”吉田和木村相视一笑有种奸计得逞的快感。

......

酒过三巡菜过五味,弓弦的心情本就不太好所以今天酒喝了不少...

“这两个家伙,吃饱喝足还要卡拉OK,以后干什么都不找你们帮忙了,简直把我当冤大头!呃~”

弓弦和朋友分手后拖着醺醺的身体回到新公寓时已经快要半夜了。公寓楼的两侧都有上下的楼梯,这一次弓弦是从另一侧上到了三楼,他一直走一直走,他还在勉强运转的脑子记得自己的房间是差不多中间的位置,感觉应该到了,弓弦把密码锁盖子上滑开始输入密码...

“1... 2 ...2... 2...”嘀--门没开...

“错了嘛?再一遍1..2..2..2..”嘀--门还是没开...

“嗯?再一遍1... 2..”密码还没输完门开了,开门的同时传来不耐烦的声音:“谁呀?烦不烦!唉?”

“弓弦前辈?你怎么来...”

........................................................

16

“咦?你怎么在我家?”弓弦推着给他开门的人就进了玄关,随手把鞋子一脱,然后转身就抱住了那个人。

“芹生,为什么不接我电话?你到底怎么了?我都急死了!你知道我这一个礼拜怎么过的吗?你这个笨蛋!”

没错,这是310号房是芹生冬至住的地方。弓弦根本还没走到自己的312房,他醉醺醺的还以为冬至来他家串门了。

“......你这个笨蛋...”弓弦说着手还不老实居然在冬至的胸口轻锤了一下,他的脸在酒精作用下红扑扑的,眼神有些迷离,嘴唇红嘟嘟的显的十分诱人。

那天冬至从小弟的口中听到弓弦和永秀居然背着自己见面的事之后,本来他因为父亲要他相亲的事就心情压抑,听到小弟们有模有样的描述更是让心情雪上加霜。在强吻了弓弦之后,自己也逐渐冷静了下来,弓弦打来电话,他不是不想听,只是他不知该如何解释,更不知该如何面对,为了躲着弓弦,他这几天干脆去了东京调查熊本莎耶的事,也是今天晚上才到家。才到家没多会儿,门外就响起了恶作剧般按密码的声音....

“弓弦前辈...”冬至把弓弦的手紧紧的握在掌心,亲了亲他修长的手指,然后发现一丝酒味儿:“在哪儿喝了这么多?是永秀告诉你我住在这里吗?”

“芹生冬至,我好爱你,这十年来我都没和谁交往过,不管男人还是女人...我觉得我要是爱上别人就会对不起你,你知道吗?你知道吗!你不知道!因为你觉得我们不能在一起,那天你来派出所亲了我,我还以为我们有了转机,可后来你都不理我,那算了!你走吧,我不缠着你,你走吧!”弓弦边说边泪流不止,嘴上说着让冬至走,手上却紧紧抓着他,借着酒劲儿把所有理智都抛到了一边,也许只有醉了才能把自己内心的真实感受说出来。

“弓弦~”冬至看着这个撒着酒疯的可爱男人,听着他稀里糊涂口齿不清的真情告白泪水也模糊了双眼,他情不自禁的搂紧了弓弦,低头吻去他眼角的泪珠,唇瓣下滑贴上他的嘴唇轻轻柔柔的摩擦...

“弓弦~我爱你!”

“叫仙贝,要叫仙贝哦”弓弦伸出一根手指贴在冬至的唇上,声音要腻出水来了。

“仙贝--”

“啊~”

冬至用力一拉就拉着懵懂的弓弦进了房间,此时弓弦才发现房间和自己的房子格局好像不一样...

“唉?这是哪儿?”

“是我家啊,仙贝!”

弓弦已经被冬至成功的拉到了卧室并推倒在床上,冬至什么也不想在顾及了,现在的他只想把身边的这个男人深深地烙印在自己身体里,相思太痛苦,不如及时行乐!

弓弦从床上坐起来眼中充满迷茫,恍惚间终于看清冬至的位置便摇摇晃晃的起身站在了床沿上,“嘿嘿,在这儿...”说着一下子就扑在了冬至的身上,冬至因为巨大的冲击力向后退了几步靠在了床边的衣柜上...弓弦像个考拉一样紧紧攀在他的身上,下巴在冬至的肩头上上蹭来蹭去“芹生你的肩膀变宽了,嘻..嘻...你也长大了呢...”

冬至没想到弓弦喝醉酒居然会露出这么可爱的一面“仙贝~”冬至再一次捉住了弓弦的嘴唇,紧拥着他倒在了大床上.....(弓弦睡着了,没成功)

自从和弓弦巧遇以后冬至总会想起十年前和弓弦交往时的每时每刻,偷偷牵手,偷偷接吻,还有他们生涩的第一次。那时候虽然他和很多的女孩子交往过,但从来没有和她们有过亲密接触,而弓弦也是一样。两个小处男为了让他们的关系更进一步,不惜戴着口罩帽子去影碟店租了G/V,还买了相关书籍在弓弦的房间里偷偷的研究...那真是短暂而又漫长的四个多月,时间短暂而思念却绵长......

床上的弓弦身上只剩了内裤,T恤和长裤都已经被他脱下胡乱的扔在了地上。手机和钱包也从裤子口袋里甩出来散落在地上,冬至温柔的给他盖上薄被弯腰把衣服捡起来叠好,把手机和钱包放在衣服上,钱包微张着露出照片的一角,冬至轻轻地把钱包打开,洁白的月光照射下两个穿着高中制服的男孩头挨着头灿烂的笑着...照片上冬至的留言:以后还请多多指教.还清晰可见...

『你居然还留着吗?』冬至的泪水一下子就滑了出来,他看着熟睡的弓弦陷入沉思。那时候明明那么美好,最后自己却还是执意选择了分手。十年了,尽管每天都在后悔,却也没动过把弓弦找回来的念头,可现在他想做出改变了...

冬至刚侧身躺在床上,弓弦就扭动着身体就钻进了他的怀里,嘴里咕哝了一句:“冬至-”就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势睡得更熟了,冬至抚摸着他的后背眼神中闪出坚定的光茫,他暗暗下定了决心:就算与全世界为敌,这一次我也绝不放手了!

........................................................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