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宝贝优

星期恋人真人初心与最爱,也挡不住墙头众多,偶尔会写个小文自我满足。总是在北极圈挣扎的我,爱看悬疑推理向腐向国产网剧日剧,曾经沉迷刀剑乱舞现已被限锻打击出坑。请勿私自转发本人写的小文文呦

星期恋人同人 见鬼了 弓弦 13

13
星期恋人电影衍生(冷圈靠爱发电 我爱冬弦)

十年后

ooc预警

私设预警

BL预警

渣文笔自我满足预警

越写越不着边际恐怕圆不回来预警😂

文中地名团体名均为虚构

第二天中午午休时间弓弦正和几位同事一起享用美味的🍱,一个身影走进了派出所,看着几个警员露出探寻的目光。

“哇~好帅啊!”水月妙子首先发现了进来的人,作为年轻的适龄女性她对帅哥有着非一般的鉴赏力。

“喂喂~妙子酱,注意你的口水,还有你眼里不是除了筱前辈就没别的帅哥了吗!”木村亮调侃的说。

“哼,反正都比你帅~”妙子根本不以为然。

“好了,你俩,你们先吃吧,我去看一下他是不是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弓弦笑着摇摇头,起身走到了工作台前。

到了近前弓弦才发现来的人原来是昨天见过的冬至的保镖永秀。永秀恭敬地朝弓弦鞠了一躬,已经习惯了面瘫的脸上用力挤出一丝微笑:“先生您好!”

“永秀桑,你好!”

“那个...您和哥一样叫我永秀就好”

“呵呵呵...好的,我叫筱弓弦,不要总是先生先生的叫了。”

“好的,筱桑”

两个人略微尴尬的打了招呼,弓弦知道永秀来的目的,可派出所不是谈事的地方于是他跟同事们说道:

“我要出去一下,午休结束前回来。”

“那前辈的便当我们可分着吃了!”

“吃吧,我在外边解决就好。”

弓弦和同事们打趣了几句就到更衣间把上装制服换了件简单的白T,带着永秀离开了派出所。

“永秀吃过午饭了吗?怎么今天没在芹生旁边?”

“还没有,哥今天回山手陪会长吃饭,五郎先生跟着,我请了假...”永秀有些机械性的答道,他平时话很少,现在对着自己大哥心爱的人不得不把话说明白。

一路无话,弓弦带着永秀来到一家经常光顾的拉面店,正值午饭时间店里顾客比较多,老板正有条不紊的忙碌着。

“欢迎光临!”

“两碗豚骨拉面~”“永秀可以吗?藤原老板做的豚骨拉面味道超级好哦!”

“可以的。”

“啊~原来是筱警官,请里面坐,马上就好~”

.......

弓弦和永秀坐在角落的桌子等待午餐,永秀想要说什么却又不知怎么开口...

“是关于昨天在咖啡厅遇到的那个...”弓弦抛出话题,昨天为了不让冬至感到害怕,他和永秀配合着把事情搪塞过去了,可发生的就是发生了,永秀肯定也想弄明白。

永秀不自在地点点头,抓着杯子的手有些颤抖,昨天发生的事带让他很震惊,自己虽然失去了三年前的记忆但是常识和认知并没有失去,他不能算彻底的唯物主义者,可世界上真的会有鬼魂存在吗,这个冷酷的保镖昨夜整宿的噩梦连连,迫切的想要从弓弦这里得到答案。

“永秀你不要怕,他们不会对我们造成什么实质性的伤害的...”弓弦看对面的人紧张的要死,干脆一把握住了永秀的手,一股温暖传递到永秀手上,永秀终于慢慢放松了下来...

“永秀你今年多大?”

“额...我不知道...哥带我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今年应该二十二三岁。”

“哦,那还是上大学的年纪呢...”弓弦是想说些题外话让永秀可以不再那么惊慌,可他的回答倒是让自己有些意外『不知道,又是失忆吗?为什么说又?』

“......”

“我昨天离开以后,你还有没有碰到...那个东西?”

“没有,我一直跟在哥的身边,并没有再碰到...”

“那难怪了,其实永秀你很幸运,那东西不知什么原因非常怕你的老板。还有永秀你好像只能看到昨天的那个,其实昨天我掀开窗帘以后外边就有一位,但是你并没有看到,所以我猜想也许你和那个家伙有某些特定的联系也说不定。”

“唉?特定的联系吗?”

“其实昨天在店里的遇到的那个'人'叫做坂口勇太,他跟我还算熟悉吧,反正他就是很调皮...”

这时美味的拉面端上来了,腾腾的冒着热气,香味浓厚很是诱人。室内虽然开着冷气,但因为店比较小,用餐的人又较多所以并不是很凉快,可这碗热拉面对于永秀来说就像救命的良药,他摸了摸碗壁丝丝热气无形中给了他不少的力量。

“他...叫坂口勇太吗?”

“嗯,先吃面吧,吃完在谈坂口勇太的事。”弓弦此时也饿了他的提议话音未落,一个身影嗖~的出现在桌旁,紧接着空洞洞的声音直穿耳膜:

“谁在叫我?哎?大叔,我也要吃拉面!”

“啊~”永秀看着眼前突然出现的影子吓得身体不自觉的后倾,脚踹到了桌腿儿上,一阵晃动差点打翻了拉面,还好弓弦反应很快把桌子和拉面都稳住了。

“坂口~”

......

此时坂口勇太正享用着美味的拉面,弓弦按照他说的把拉面摆在他面前诚心的祷告以后,这碗拉面勇太就可以食用了。坐在一桌的弓弦和永秀看着眼前的一幕都觉得很神奇,因为拉面明明还在桌子上好好的摆着,勇太的手里却真的多了一双碗筷而他正在无所顾忌的大快朵颐。

“太香了,我已经很久没吃过东西了!大叔~再一碗!”勇太边吃边朝着操作台的位置喊了一句。

“不要得寸进尺,再说你有钱吗!”弓弦满脸的嫌弃。

永秀已经稳定了心神,勇太虽然是个鬼却和电视电影中的恐怖形象有所不同,他的样子一点也不恐怖,看着很正常,与其说是鬼不如说更像个淘气的孩子,看着他狼吞虎咽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

“阿诺...筱桑的意思是说,除了坂口桑其实还有很多他们的同类,但是我却只能看到坂口桑是吗?”

“应该是吧,以后会不会有所改变谁也说不准。永秀你看到坂口桑有什么奇怪的感觉吗?”

“奇怪的感觉?”

永秀瞄了一眼还在和拉面斗争的勇太,一丝熟悉感涌上心头,可有想不起到底哪里熟悉。

弓弦双手交叉抱在胸前,总觉得这一人一鬼肯定有着某些些交集:

“我是因为头部受过伤才会成为现在的样子,永秀你一直很健康吗?”

“唉?健康吗,怎么说呢,其实我没有三年前的记忆,据说是因为药物造成的,具体原因我也不知道,过去的事我只要一想就会头疼,所以哥劝我顺其自然就好。”永秀的语气并没有透露出什么伤感的情绪,就仿佛在说什么和自己不相干的事情。

弓弦倒是很同情他,没有记忆的人应该很痛苦才对,就像坂口勇太一个小鬼提起自己的记忆还唉声叹气的呢,对了坂口他也失忆了!

“坂口桑,勇太啊~先别吃了!”弓弦想要把碗从勇太的手中夺下来但却扑了个空,他忘记了自己根本抓不到他,只好大声的叫他,引来拉面店里几个客人的侧目...

“哈...哈...”弓弦尴尬的向周围点点头表示歉意,这时勇太也吃完了,满意的抹了抹嘴。

“大叔你太大声了,你想引起恐慌吗?”

弓弦气的白了他一眼『不跟小孩子计较』:“坂口桑

..算了,我还是叫你勇太吧,自在些。勇太你说你三年前的事都不记得了对吗?”

“嗯!一开始做鬼我还曾经用了很多方法想要恢复记忆,我想知道我到底是怎么这么年纪轻轻就死了,可是我连被雷劈都试过...还是没想起来....”

勇太在一边不住地唉声叹气:“我简直太倒霉了,都已经游荡了三年多了居然还没有被使者送走去转世,要知道做了鬼就算不想转世最多只能在人间待上四十九天就会被阴间使者强制抓走的,为什么就不能带我一起走呢!”

'带上我一起走~求求你~'永秀脑中无缘无故响起这句话不由得身体一滞『是谁在说话?』

弓弦关切的问道: “永秀你怎么了,脸色这么差?”

“没什么,我不太确定...”永秀再一次仔细的观察了一下眼前的鬼影,真是很熟悉,是哪里呢?唉?

“衣服!筱桑是衣服,我记得这身病号服,我有一套一模一样的!”永久有些激动的抓住了弓弦放在桌子上的手:“冬至哥救我的时候,我穿的就和坂口桑一样!”

“天呐~”“真的么⊙∀⊙?”弓弦和勇太瞪大了眼睛。

“哥曾经跟我说,捡到我的时候感觉我就像从什么医院逃出来的,那套病号服现在还在哥那里说要作为找寻我身世的线索。”

“好可惜,咱们都没三年前的记忆,谁也帮不了谁。”勇太讪讪地说。

“但这一切不是说明你俩确实有着某种联系吗!或许你们都住在一间医院里,相互认识也说不定啊~”弓弦内心很是雀跃有种久违的破案的快感:“我会试着找找那家医院,希望能帮到你们。”

“谢谢筱桑!今天很荣幸可以和您共进午餐,还有坂口桑,我得走了。”

永秀起身告辞,弓弦和他握手告别又嘱咐他好好保护冬至并把他送到了门口...

“你站住!勇太~我有话问你!”只见勇太居然蹑手蹑脚的跟上了永秀,弓弦低沉着嗓子叫住了他。

“我想跟他玩儿,我感觉他比大叔亲切多了。”勇太噘着嘴小声的嘟囔着却还是停了下来。

弓弦返回店中结完账出来,和勇太往派出所方向信步闲庭...

“昨天那个人给你什么样的感觉,你们好像都很怕他?”弓弦口中的那个人当然指的冬至。

“你说咖啡店那个恶魔吗?他很冷,阴森森的冷,冷入骨髓的冷,要把鬼都冻死了!”勇太想起昨天的一幕不禁打了个哆嗦~

『冷吗?我只觉得鬼很冷,没想到那么温暖的芹生带给鬼的感觉却是冷,怎么可能呢!』弓弦不太相信勇太的话:“你们还怕冷,你要知道你在我身边我就一直起鸡皮疙瘩,你还怕冷!谁信啊。还有他不是恶魔!你个小鬼!”

“不信拉倒~不和你玩儿了,我去找永秀!”

勇太话还没说完就又一下子闪没了,弓弦真赞叹他这么来无影去无踪,忽的想起永秀是回冬至身边唇角微微勾起『就怕你冻死在那儿!哼!活该!』

..............................................................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