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宝贝优

星期恋人真人初心与最爱,也挡不住墙头众多,偶尔会写个小文自我满足。总是在北极圈挣扎的我,爱看悬疑推理向腐向国产网剧日剧,曾经沉迷刀剑乱舞现已被限锻打击出坑。请勿私自转发本人写的小文文呦

星期恋人同人 见鬼了 弓弦12

星期恋人电影衍生(冷圈靠爱发电 我爱冬弦)

十年后

ooc预警

私设预警

BL预警

渣文笔自我满足预警

越写越不着边际恐怕圆不回来预警😂

文中地名团体名均为虚构

昏暗的咖啡厅气氛有些诡异,还是永秀先打破了宁静:

“哥...你看到了吗,我的拳头居然穿过他了!”

“永秀啊~你出现幻觉了吗?我只看到你一个人在比划,没有其他人...还有弓弦前辈,你刚才在和谁说话...”

“芹生,你先坐好,还有永秀桑我有问题想问你”弓弦的眼神跳动着有些小小的兴奋,感觉遇到了同类中人,没准儿可以分享一下见鬼心得。

看着冬至和永秀坐立难安的样子弓弦就想起了自己第一次撞鬼的经历,比他们可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干脆在操作间冲了两杯速溶冰咖啡揣到他俩的手中,等他们平静下来才开口询问。

“永秀桑,刚才是看见那个'人'了是吧?”

“那个,您是哥的朋友叫我永秀就可以了。”永秀这时候还没忘了礼貌Õ_Õ他喝了一口冰咖啡继续说:“嗯~我刚才发现有个人鬼鬼祟祟的扒着点餐台往你们的方向看,我没多想就是想抓住他,但是我的手居然穿过了他的身体,是吧,是穿过去了!”永秀又看向自己的手掌,还是没缓过来。

“那,永秀桑,看你的样子好像是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吧?”

“对!以前从没碰到过!这怎么可能呢?”此时的永秀还在看着自己的手掌出神。

弓弦很好奇,自己当时是因为头部受创淤血压迫了视神经才有了这个后遗症,可永秀十分钟之前还很正常,在没有任何外力的作用下怎么会突然就能见鬼了呢?『对了!』

弓弦走到窗户旁把窗帘掀开一角,刺眼的阳光瞬间射了进来照的大堂亮了半边,弓弦左右寻觅着,还好不远处就有他所寻找的。一个女人神情落寞的推着一辆婴儿车,在他的身边一个男人默默相随,那个男人衣衫还算整洁,脑门上有个正在淌血的伤口,脸上还有刺入的玻璃的碎片,看样子像是刚刚经历了一场车祸,他的身体有些许透明,这正是他和人类的区别。他应该是放心不下老婆孩子所以一直留在她们的的身边。

“永秀桑,你可以看到那个女人身边的男人嘛?”弓弦指了指窗外的“一家三口”永秀和冬至顺着弓弦所指的方向抬眼望去,只看到一个面无表情的女人推着孩子慢慢前行,哪有什么男人,两人收回眼神摇了摇头,再次看向弓弦时都觉得有点恐怖...

“看不到吗?永秀也看不到吗?”

“看不到,先生。”

“不会吧!”弓弦搞不懂了,『永秀既然能看到坂口勇太为什么却看不到其他鬼魂呢?还是说坂口勇太和永秀两人之间有这某种关联吗?不会吧!』自己经历就够惨了,他可不希望有人和他一样痛苦,看不见真是太好了。一转头发现冬至的样子怪怪的估计是吓坏了,看来今天的事暂时不能深究了。

“弓弦前辈,到底怎么回事,刚才真的有...鬼吗?他没把你们怎么样吧?”冬至因为刚才弓弦对他说的一番话对世界有了新的认知,没想到一转眼的功夫就真的和鬼同处一片区域,潜意识里很难接受。

“芹生你别担心,也许是永秀眼花了,哦~”弓弦对永秀使了个眼色。

“是,哥,这位先生说的没错,我真的是眼花了,最近这几天有些累了,哥你要给我放假啊~”永秀不愧为专业人才,立马就反应了过来。

听弓弦和永秀这么一说,虽然听的出他们前言不搭后语的,冬至还是舒了一口气,他不是担心自己,而是希望弓弦不要总是受到这种困扰。

“好了,时间真的不早了,你也不能总是关着门不营业啊,芹生咱们来日方长啊!”

“嗯!弓弦前辈你保重!”

“先生再见!”

“对了,你们也可以到莲花派出所找我,我大部分时间都在的。”弓弦说这的话的时候瞟了一眼永秀,看他明了的微微点头才放心的出了咖啡厅。

......

弓弦已经离开半晌,冬至一直站在窗前望着弓弦离开的方向,仿佛心已经随着他远去,此时的身体只是一副空虚的驱壳......

“永秀呀~”

“嗯?”

“他就是...我这一生...最爱的人!”

......

......

弓弦离开咖啡厅之后并没有急着办自己的事情,而是坐在一个街心公园的喷水池边发呆。他不住的埋怨自己想得太多,明明还是那么的深爱着冬至,明明和冬至在一起就能没有鬼魂的滋扰。可自己为什么退缩了呢,仔细想想也许这就是成年人的世界吧,正因为爱他才不能像十八岁的时候那样随心所欲 ,正因为爱他才不能无理的要求跟他在一起...好痛苦...心脏好像要裂开了...

🎵🎵🎵🎵🎵🎵🎵要不是电话铃音响起弓弦也许会因为悲伤过度死在喷水池里也说不定哦(≖_≖ )。(那就大结局了,完结撒花!!(滚去构思~是~~)

“摩西摩西...啊~是春田桑啊,....嗯,....我就在附近,马上到...请等我十分钟,谢谢,一会儿见!”弓弦起身确定了方向就朝着附近的莲花四丁目跑去 。

莲花区四丁目主街道南侧的门面楼后边有几排公寓楼,都是四层高一梯有十几户的楼房,没有电梯看上去比较老旧,其实却是最近几年才建造的,听说是把花哨的装修费都压缩了,从而减清购房者的压力,或者是降低租户的租金。公寓楼的管理和物业又相当的尽职尽责,所以很受一些工薪阶层的喜爱。

今天弓弦就是来看房的,他在东区的租的房子马上就到期了,那个房子离莲花区比较远,所以想着那个房子退掉可以在派出所附近租一间单身公寓,以方便自己上下班。他今天约好了天空房地产的经纪人春田创一带他看这里的房子(大叔的爱第二季开播了,快TM笑死我了,我站78弟弟)。

“十号楼,在这儿!春田桑?”弓弦找到自己想要看的房间的公寓楼,就看到大夏天里还要西装领带一身正装打扮的房产经纪人。

“啊~筱桑,您好,我是春田创一。”春田身体前屈和弓弦打过招呼。

“不好意思,周末还要您陪我看房子。”

“没关系的,正好我的业绩还没有达标...”

“您说什么?”

“啊啊~没,没什么,筱桑跟我来,您要看的房间就在三楼...”两人一前一后从侧面楼梯上楼一直走到靠近走廊中部的312房门前。

“从311到318都是单身公寓格局一样,310到301有两种户型房子都比较大适合一家人入住,筱桑真是幸运,这栋楼只剩这一间单身公寓了,而且是直系房主直接委托我们出租没有其他的加价,价钱很便宜的。”春田边说边拿出一个小本本,一页页的翻找起来,直到头上渗出细密的汗珠才找到312的密码,他尴尬的朝弓弦点了点头,输入密码后两人顺利进了房间。

和普通的单身公寓格局差不多,进门是玄关,过了玄关左侧有两个房间一间是卫生间,靠里的一间是卧室,过了玄关的右侧是开放式的厨房,厨房前边是客厅,家具和电器一应俱全,其实别说是一个人,就算住进一对情侣也绰绰有余,租金也很合理,弓弦对房子很满意。于是商定了时间到天空房地产签合同,决定一周后入住。

..............................................

评论(6)

热度(10)